close




哈哈..就如圖所說的 我每天就是這樣

迷糊過日子..沒有戰鬥力 體力就別說了

沒耐性 是 真的.. 我只能說 琳盃 已經很認真的在做事了

還要挑剔..我真的沒辦法了..很煩耶 (怒)

現在還說要罰錢...硍(我忘記畫脾氣差100000%)

真的是很靠杯ˋmˊ

累的要死..每天都睡不飽

(眾:怪誰ㄚ~~誰叫你每天熬夜  Online)

拜託 還不是在納氣的半死

我必須要找事做 轉移我的注意力

不然我的脾氣這麼差 我要氣道翹辮子嗎??

硍...我要抗議!!!!!!!!我要跟馬麻說..

說他欺負我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20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